理化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姚震宇发布时间:2023-09-11浏览次数:10

96日下午,理化教工党支部在理化科学实验中心5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智主持,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赵智书记回顾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主题开展的活动计划及落实情况,并代表支委会总结反思支部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如支部理论学习组织的吸引力度不够、支部活动与工作业务结合不够、支委配合行政班子不够。并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


接下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孙梅老师表示通过理论学习,理解了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思想,表示自己缺乏忧患意识;林岳老师对目前国际形势表示担忧,我们应更加团结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就个人而言目前的工作效率较低;魏新盼从学习的终极目标谈论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习不能停留在表面,工作繁多时应注意轻重缓急,自己处理综合事务能力有待提升。石磊老师谈“建新功”还没到位,下一步要“老带青”带动机组发展,将更多想法落到实处。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检视差距和不足依次发言。

最后赵智书记进行总结,下一步将按照中央统一部署,改进不足,发扬优势,一如既往做好支部学习和建设工作。

本次组织生活会让大家深刻理解、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其作为贯穿这次主题教育全过程的一条主线,深入学习和领悟,深刻反思不足,努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