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微纳教工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3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1210日,理化微纳教工党支部在微纳特种楼群楼201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为主题展开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智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赵智书记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接下来支部成员讨论交流学习感想。周宏敏老师用“振奋人心”表达学习感受,作为一名学校技术人员,表示应该在作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追求回馈国家。刘建一作为新入职教师发言,她感慨在科大浓厚的科研环境中,我们要作好科研辅助工作,立足本职,为学校科研力量贡献力量。党委副书记孙梅老师就近期学校热点事件发表感想,呼吁科研技术类人员自立自强,刻苦钻研,打破技术壁垒。胡艳云老师和魏新盼老师分别从身边的朋友和自身经历谈到国家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生活,提升人民生活质量,提高人民生活的幸福感,“我们能做什么”,除了本职工作外,我们更应该做一个有温度的人,为他人对集体。庞文民老师表示,希望社会中的群体能摒弃“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思想,向老一代革命家学习。


F:\党支部\20211210\微信图片_20211213154923.jpg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必然性,更加自觉地把握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规律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