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中心深入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座谈交流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230


99日下午,校公共实验中心主任侯中怀、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刘文齐等一行4人前往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平台的支撑服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来自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相关院系共计14位代表老师参加座谈会,杨上峰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侯中怀主任首先介绍了校公共实验中心的相关情况,同时表达本次座谈交流的目的,一是希望大家可以信息互通;二是希望大家可以开诚布公提意见;三是希望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需求,促进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以及其他平台更好地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提供支撑服务。

座谈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会上,各位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自身的需求,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包括预约系统、用户培训、新仪器功能、设备开放等。

期间,刘文齐主任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答,并表示,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作为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主要的服务对象(约占中心测试量的38%),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中心工作十分重要,能改进的将立即改进,不能立改的也将作为中心日后工作的重点进一步推进。

此次座谈交流大家互通信息,相互学习,对中心进一步做好支撑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