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中心组织教师参加华东地区电子显微学交流会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338


为加强华东地区电子显微学会成员之间的相互合作与技术交流,提升华东地区电子显微学研究和实验技术水平,2021617-20日,由安徽省电镜学会主办的华东地区(电子)显微学学术暨技术交流会在绩溪召开。我中心由刘文齐主任带队,付圣权、周宏敏、林岳、冯小明、赵智等老师出席大会


林岳老师受邀做题为“能源材料的原位生长及性能研究”的大会报告,分享了球差电镜及原位电镜技术等在能源材料研究中的应用。



周宏敏老师做题为“一种扫描电镜气体保护样品盒系统”的分会报告,向与会同行介绍了扫描电镜样品台研制的相关工作。



经过几天集中的学术讲座和会后交流,电镜领域的科研用户、技术专家、厂商代表分别就电镜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相信在未来显微学技术将继续在材料的研究和表征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