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5


202431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王雨松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王雨松首先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平台建设、信息化水平提升、高新校区分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向大家介绍了目前的进展情况和本年度推进计划。随后,在中心宣传、财务流程优化、学生培训上岗、个人能力提升和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就实验室安全、考勤管理等方面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王雨松强调,中心将逐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规范各项测试服务流程,把管理工作做到制度化和日常化,提供高效优质的分析测试,提升广大师生测试服务体验。

赵智书记就中心即将出台的“学生助理聘用管理办法”向大家做了解释说明,并就其中几个关键问题,向与会老师征求了意见。

赵继印副主任就中心门禁系统改造、业务系统完善和大型仪器开放共享考核工作,向大家做了进展汇报并说明了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介绍。

在讨论发言环节,大家分别就致谢奖励实施办法、出台具体奖惩措施制度、学生助理招聘和管理等方面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