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刘文齐、付圣权两位老师 荣获公共实验中心“突出贡献奖”及“技术能手奖”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20231221日下午,学校在东区水上报告厅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表彰大会,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刘文齐、付圣权两位老师分别荣获公共实验中心“突出贡献奖”及“技术能手奖”。


刘文齐老师任职理化科学实验中心主任多年,同时也是中心技术负责人,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理化科学实验中心高质量、规范性发展,为中心在国内高校分析测试行业赢得了广泛赞誉。付圣权老师是中心扫描电镜机组负责人,在扫描电镜领域积累了丰富经验,支撑了多项高水平成果的发表。“突出贡献奖”和“技术能手奖”是我校公共实验中心为提升公共平台支撑和管理能力,鼓励和调动支撑岗教师创造性,发展实验技术和强化平台科学管理而设立的奖励项目,每年在校六大测试中心评选出不超过6位获奖教师,本次也是中心连续三年有两位老师荣获该奖。

中心全体教职工向两位获奖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也庄重表态,将学习老同志爱岗敬业的优良品质,努力工作,担负起新一代“理化人”的责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理化科学实验中心的支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