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化中心赴肥东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63

理化中心赴肥东开展团队建设活动

今年理化中心同时迎来了五位新同事,为加强新老教职工之间的沟通,让新进教工更快地融入理化中心大家庭,工会特别组织了一次理化中心团队建设活动专场——赴肥东四顶山森林公园等地秋游。

118号,秋高气爽,一大早老师们带着愉快的心情踏上了秋游之旅。活动第一站是爬四顶山。经过了666阶台阶,大家终于登顶成功,巢湖和四顶山森林大好风光尽收眼底,老师们彼此交流在理化中心工作的点点滴滴,很快就拉近了彼此距离。随后大家又来到四顶山居民宿和拾吾舍民宿参观,感受地方政府为发展经济,帮助农民增收致富而做的各种尝试和努力。

下午,大家乘车来到了网红打卡地——红石咀公园游玩,大家分成很多小组,有的聚集在一起进行掼蛋比赛,有的在巢湖岸边摄影摆拍,有的在一起畅聊家乡趣事,场面既热闹又温馨。最后,大家参观了位于黄麓腹地的相隐寺。

本次活动,加深了理化中心新老教工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为更好地做好支撑服务工作提升了中心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