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王雨松 电话:0551-63602813
房间:122 邮箱:wangys@ustc.edu.cn
职称/职务:高级工程师,中心主任
主要职责:主持并全面领导中心工作,负责中心建设规划、人事、财务工作

学习和工作经历:

1998年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有机化学专业,2008年硕士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在职)。1998-1999年合肥经济技术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工作,200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工作至今。

 

研究方向:核磁共振、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熟悉核磁共振波谱仪的原理、构造、使用及操作系统,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核磁共振的测试、谱仪维护、科研等工作,运用固态核磁共振与液态核磁共振技术研究聚合物微结构及演化规律,并在核磁共振设备改造与测试方法改进等方面取得多项成果,主持各类课题5项,在MacromoleculesProtein SciencePolymer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取得发明专利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