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首次采用“云党课”学习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52

      21世纪是信息时代,各种“云教学”、“云会议”……纷至沓来。2019617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也召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云党课”,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强国”APP上的“视频学习”展开远程党课学习。视频会议由支部书记赵智主持。


  为响应上级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这次党课主要学习老兵张富清和新兵杜富国的英雄事迹。张富清同志年轻时立下赫赫战功,退役后主动请缨,为贫困山区奉献余生,他不畏凶险、默默奉献的革命精神让大家为之动容。杜富国同志,90后排雷英雄,用大无畏精神和行动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誓言。


  大家听完这两个英雄的感人事迹后,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阐述每个人心中的“初心”和“使命”。第一次视频学习,相比传统学习模式,增添了更多趣味性,同时突破空间和时间限制,让全体党员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提高了党员活动的参与度,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