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踏春登山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78

2019421日,分工会组织20多位教职工参加了踏春登山健身活动。该活动旨在促进教职工的运动积极性和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



上午8:00从科大东区金寨路大门出发,我们首先来到了肥西紫蓬山。天空中下着小雨,但也挡不住大家运动的积极性。大家随意组合,绕着不同的路线开始登山。后来雨下得越来越大,但老师们依然热情洋溢,坚持走完了全程,登上了最高点,先后历时2个半小时。雨水夹着汗水,老师们体验到了特别的成就感,身心获得了愉悦。途中,老师们一边欣赏着沿途的景色,一边交谈着工作和生活中的遇到的烦恼和喜悦的事情。每到一处美丽的景点,大家都驻足、争先恐后地合影留念。



午饭后,我们乘车来到了位于舒城县舒茶镇境内的舒茶人民公社。首先我们参观了舒茶纪念馆。通过参观学习,我们了解到1958916日,伟大领袖毛主席亲临安徽第一个、全国第二个成立的人民公社舒茶人民公社视察,并发出了以后山坡上要多多开辟茶园的号召。1968年,舒茶人民发动万名干群建成了梯田式茶园-916茶园。接着老师们参观了916茶园。绿色的茶园中间夹种了一些美丽的杜鹃花,显得格外美丽。老师们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了许多美丽的照片。下午4:30左右,我们结束了一天的健身活动返回合肥。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收获了友谊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