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迎新年拔河比赛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18

深冬时节,寒风瑟瑟,20181228日下午4点,教工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不畏零下的低温天气,准时来到了科大中区理化科学实验中心广场参加拔河比赛活动,加强自我体育锻炼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

  比赛由近来身体微恙的刘先明同志担任裁判,先由全体女同志和半数男同志比,三局两胜制,巾帼不让须眉,女同志方轻松获胜。随后,男同志和女同志平均分成两个阵营,双方奋力拉拽、战况激烈,期间还彼此交换场地,以证公平。最终,由于刘老师的加入,加赛一轮,双方打成平局。比赛结果不重要,重在参与,比赛过程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身子热了,心也热了。

  值此元旦将临之际,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锻炼身体的良好平台,同时也缓解了老师们这一年来的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团结协作的浓厚氛围,增进了同事们间的交流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