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者:周俊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183

为加强体育锻炼意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201869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科大西区羽毛球馆举行了羽毛球比赛活动。教工一支部党员、部分返聘党员、民主党派及入党积极分子二十余人参与其中。

下午3点钟不到,就已经陆陆续续地有老师赶到活动场地,并立马“撸起袖子加油干”。单打,双打,混双,没过一会,大家已经挥汗如雨,强身健体和增进感情的活动宗旨立刻得以体现。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活动很多年纪比较大的老党员都积极参加,尤其是已经62岁的张仕定老师,表现丝毫不逊色于年轻党员,高超的发球、漂亮的扣杀,信手拈来。这无形中给年轻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课:不怕苦,不叫累,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此次活动为大家搭建了沟通交流、锻炼身体的良好平台,同时也缓解了老师们的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生活,营造了和谐温馨、团结协作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凝聚力和向心力。